為了玩 Pokémon GO !玩家被困 100 呎深「地鼠洞穴」!

4 teens play pokemon go had stuck in the cave 00

4-teens-play-pokemon-go-had-stuck-in-the-cave_00

如果有玩過 Gameboy 年代 Pokémon 遊戲,就知道關都地方有一個名為「地鼠洞穴」的洞穴網站連接尼比市以及枯葉市,那裡除了有卡比獸擋路之外,還有很多地鼠和三頭地鼠,但是最近有 Pokémon GO 玩家不知是什麼原因(也不推測),不惜跳入廣大的山洞之中,結果被困。

在英國,4 名年青 Pokémon GO 玩家找到英格蘭 Wiltshire 的一個大型山洞,其中 2 個願意潛入去,但因為山洞網絡面積高達 72 平方英里,結果在無法找到出路之下被困在裡面,他們在裡面不斷大叫求救,以及尋找手機網絡,以便報警求助,最終他們找到手機訊號之下,找到消防員,但消防員不是攀洞隊員,他們也要尋找本地的專家以及導遊,在山洞不斷搜索,才能在廣大的山洞之中搜索到那 2 名年青人。

4-teens-play-pokemon-go-had-stuck-in-the-cave_01 4-teens-play-pokemon-go-had-stuck-in-the-cave_02

小編再說一次,不是每一個山洞都是地鼠洞穴,捉 Pokémon 記得安全至上,生命遠比 AR 重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