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年內無法達 10 億?微軟高層稱 Win 10 增長不足全因手機!

windows 10 update make an comic maker lost his sketch 00

微軟在推出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後,預計新系統在 2018 年安裝率可以達到 10 億台以上,不過現在微軟竟然改變了這個預測,表示因為手機業務影響,微軟 Windows 10 並不可能在 3 年內達到 10 億台裝置。

windows-10-update-make-an-comic-maker-lost-his-sketch_00

微軟Windows高層Yusuf Medhi表示,由於微軟手機業務部門表現不佳,Windows 10不可能在發佈3年內達到10億台安裝數量的目標,但強調,Windows 10是史上最好的,每月活躍裝置超過 3.5 億台,用戶滿意度和參與度都是新紀錄。

windows-10-install

Yusuf Medhi認為目前為止Windows 10所取得的進展是相當理想,但由於我們專注於手機硬件業務,要實現活躍裝置數量達到10億台的木標,需要 2018 年後才能達到。

samsung-urge-laptop-customer-not-to-upgrade-windows-10_00

7月30日起,微軟將不會對Windows 10提供免費升級,到期後,即使用戶使用的是 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8.1,要升級 Windows 10都需要支付119美元的費用,因此普及速度將會大大下降。

Windows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