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文字輸入更安全!全新 USB 加密鍵盤 SilentKeys 登場!

SK louvre 6 Copy gdltib

現在流動裝置的安全性是用戶最先考慮的地方,為了防止不必要的損失,有公司推出了全新的鍵盤,可以幫助用戶保護文字輸入內容,減少用戶在安全性上的擔憂。

img201607121256410

由Preevio 開發的 SilentKeys 鍵盤,是專門設計來保護用戶的身份訊息及目前操作的一款產品,它可以通過阻擋廣告追蹤,病毒和黑客來避免用戶的個人資料被竊取,利用 USB 來連接電腦,即插即用。

mv7558lisx84wqtm9cc6

設計上,不管用戶的當前狀態是線上還是離線,它都可以保護用戶的個人資料,避免電腦被入侵,可以在登錄網上賬戶時提供加密保護,減少黑客從鍵盤中取得所有資料。

SK-louvre-6_Copy_gdltib

SilentKeys 鍵盤產品已經進入預購階段,價格為 99 歐元,預計在 11 月份正式出貨,各位會否購買呢?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