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人大遊行?錯!這只是《Pokémon GO》水伊布出現而已!

Pokemon Go

  《Pokémon GO》的魅力到底有多強?你能從昨日的一部影片中看出來,在影片中,紐約中央公園晚上 11 時出現了一隻水伊布(原稱:水精靈 / 水伊貝),讓這群數以百計的訓練師為之瘋狂,不論是否已是深夜,甚至車子也放在路邊,全部都往同一個方向低頭前進,宛如行屍走肉。

Pokemon-Go

  這影像被一旁的路人拍了下來,並為此景驚嘆連連。不過這也讓台、港地區的網友可以借鑒,或許未來當《Pokémon GO》在台灣、香港上市時,這種景象會發生在你眼前,因此趕快做好心理準備吧!至於神獸出現的話……還是不要想像好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