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更小更快?Intel 最新流動處理器現真身!

20160716 224218 721

智能手機的出現,推動了電腦產品處理器發展速度,更有不少 USB 隨身碟(手指)型大小的電腦產品,因得益於處理器低耗電設計而推出,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ntel 推出了新一代 Atom 處理器,大小進一步縮減。

Intel-1

今年底 Intel 會推出新的Apollo Lake,取代目前的Cherry Trail/Braswell,可以使用在平板電腦,迷你電腦及筆記型電腦上,包括下一代 Intel NUC 電腦產品。

20160716_224218_721

而新的Apollo Lake,仍採用14nm製造,擁有新的Goldmont CPU架構,最多四核心,第九代內置顯示卡設計,首次支援H.265、VP9硬件編碼,同時支援DDR3L、LPDDR3/4 RAM 及eMMC儲存裝置。

NUC-768x536

Apollo Lake處理器的真身,就是新一代 Atom 處理器,11.24×9.98=159.7mm,成本也比以往更低,相信可以進一步降低Apollo Lake平台的售價。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