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色彩向 iPhone 反擊!Galaxy Note 7 廣告圖流出!

20160716 185030 84

近來 Samsung 將會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相信各位都想知道它的真身設計吧,現在就有最新的配件公司公開最新的圖片,透露出 Galaxy Note 7 的同時,亦有最新的資訊。

20160716_170938_756

wccftech 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到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會加入全新的藍色設計,名為 Blue Coral,而機身有一條條橫紋,按 Samsung 的設計風格,相信只是配件生產商後加上機身的可能性更大。

20160716_185030_84

另一方面,顯示屏的設計有少許曲面,就像 Galaxy S7 edge,而所有顏色設計,包括黑色、銀色,但並沒有公佈金色機身的配件圖片,不過 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機推出金色後大受歡迎,應該不會取消該設計吧?

galaxy-note-7-leaked-ga-2

傳聞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中加入新顏色設計,因此 Samsung 在這時加入新顏色設計,明顯是對蘋果的「傳聞」作出反擊,不知道各位對新的 Galaxy Note 設計有沒有購買的興趣呢?

samsung-galaxy-note-7-invitation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