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消除遊戲 ! 超萌《 Emoji消消樂 》百種迪士尼人物表情符號鍵盤任你用 !

blitz1

blitz1

《 Emoji消消樂 》是一款以迪士尼與 Pixar 卡通人物角色為設計主軸的消消樂遊戲,因此整體畫面設計的十分可愛,遊戲音效也相當歡樂,玩家在這款快節奏三消回合制的遊戲中要盡可能地消除表情符號們,完成任務並發掘新的表情符號以獲取高分,包括小美人魚、獅子王、灰姑娘、動物方城市、布偶歷險記、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多莉去哪兒等人物都等待你來收藏,最棒的是還能夠在聊天時把這些萌萌的角色當作 emoji 鍵盤使用哦 !

▲玩家要從頭一開始的三個角色中選擇一款,選擇好後除了馬上就在遊戲中擁有該角色外,也可以立刻在鍵盤上使用該名人物哦 !

▲基本規則和所有消除遊戲相同,要將三個一樣的圖案連成一線 !

▲每一個不同的表情符號以及道具都會有特殊的能力值,如米奇會製造閃電雲小道具 !

▲有超過 400 種 Disney 和 Pixar 角色和道具表情符號,最厲害的是能夠當作聊天鍵盤使用哦 ! 快獲取高分來解鎖吧 !

▲在遊戲中要盡可能的利用表情符號的力量和連擊在畫面上引起大爆炸 !

▲下載好軟體後,就選擇 設定 > 一般 > 鍵盤 > 鍵盤 > 新增鍵盤 > 迪士尼 Emoji 消消樂 > 迪士尼 Emoji 消消樂 > 允許完全取用,便可以使用。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點擊所需要的表情圖示,之後點擊「 複製 」圖示 ( 在 X 旁 ),並於對話框內 「 貼上 」之後傳送出即可,小編建議大家在 iMessage 上使用就好了,因為在 iMessage 上的顯示方式就和平常使用 Emoji 一樣可愛,但若用在其他通訊軟體上,解析度就沒有那麼好囉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Ve2ZfD9X0&w=400&h=225]
  • 應用名稱:Emoji消消樂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