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佈即將舉行大型發佈會!一個傳聞多年的產品要現身!?

mibook

早在幾年前,已經有多次不同的消息透露,小米正在研發小米筆電,不過傳聞至今已經有多年,小米筆電一直未見其真身,雖然小米在去年已經推出旗下第一台 Windows 裝置,但卻並不是大家所需要的筆記型電腦。但看來一切都要快了,小米今天宣佈,將會在 7 月 27 日,舉行一個大型的新品發佈會,其實中有小米員工透露,這次將會是一直以來就只有傳聞再傳聞的「小米筆電」。

mibook

綜合早前以及最新的消息指出,小米的筆記型電腦將會有 2 種呎吋,當中包括了一種 12.5 吋螢幕的裝置,目前未知道是否混合型電腦,即是平板電腦與筆記型電腦的結合,有如 Surface 一樣,還是一般的筆電型電腦。同時消息指出,小米筆電很大機會配備 Intel 的 Atom 處理器,並運行 Windows 10。外觀上會與 MacBook 相當接近,強調輕薄及長續航力。同時傳聞中,亦預料小米會在同場發佈紅米 Note 4 手機。7 月 27 日就是發佈會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699d71c9jw1f5ucytrksxj20u01hc0vl-2

redmi note 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