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開放再加速!今日開放 26 個國家!

pokemon go update ios google 00

  昨日《Pokémon GO》官方一次開放三個歐洲國家——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讓人感覺到官方對於各國開放的速度正在提升,今日更是一次開放 26 個國家。但很可惜的是這些國家皆是歐洲國家,亞洲區的開放依然是沒有消息。

pokemon-go-update-ios-google_00

  由官方給出的名單,下列國家今日起已可以從該國 App Store 及 Play Store 下載《Pokémon GO》: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塞普勒斯、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希臘、格陵蘭、匈牙利、冰島、愛爾蘭、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荷蘭、挪威、波蘭、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瑞典和瑞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