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Pokemon Go 做真正的訓練員!外國推出小智及比卡超/比卡丘帽子!

pikachu

近來 Pokemon GO 大熱,世界各地都正為 Pokemon Go 而瘋狂,雖然港台等地的 Pokemon Go 仍然還沒有正式推出,不過相信大家都已經偷偷地成為訓練員了吧?Pokemon 的週邊產品成為了不少人的收藏目標,如果有公司推出小智經常戴著的那頂帽子,又或是比卡超/皮卡丘的帽子,大家又會否購買呢?

pikachu

近日外國公司 Merchoid 推出了兩款 Pokemon 的帽子,一款是小智經常戴著的帽子「Ash Ketchum Pokemon Trainer’s Cap」,另一款是比卡超/比卡丘的帽子「Pikachu with Ears Snapback Cap」,不過發售日期就有點後了,小智的要在 10 月 31 日發售,而比卡超的要在 9 月 30 日發售,售價為 25 美元。不過相信 Pokemon Go 的熱潮不會太快就減退,一心要成為訓練員的你,不妨收藏一個吧。

676339-600x470

Pokemon-Ash-Catchum-Cap-Reverse-510x434

Pokemon-Ash-Catchum-Cap-Inside-510x648

676338-600x514

產品網頁
小智款

比卡超/皮卡丘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