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舉兩得!美國收容所鼓勵 Pokemon GO 玩家幫忙帶狗散步!

pokemon go pet

Pokemon GO 在全球的掀起了一股熱潮,Pokemon Go 為了鼓勵玩家不要再只是留在室內玩遊戲,把所有精靈都設定在各地的不同地方,在同一地方之上,是找不到其他精靈的,令玩家可以真正走出「世界」。也許是這個原因,近日在美國的一所動物收容所,他們想出了奇招,讓玩家們可以在玩遊戲的同時幫到小動物。

pokemon go pet

screenshot 2016-07-16 8.04.34

狗是不可以長期留在室內動物,牠們需要在適當的時候,到戶外走走,放鬆心情,不過在動物收容所,動物眾多,但是職員卻是有限的,適逢 Pokemon Go 是個鼓勵人外出走走的遊戲,他們就想出了奇招,鼓勵玩家在玩到處玩 Pokemon Go 的時候,也幫助他們帶上狗狗,到處散散步,走一走,而玩家亦可以享受他們的遊戲,一舉兩得。廣告一放在 Facebook 上,就得到不少人得讚好及分享,得到不少人的認同,不知道本地的收容所又會否參考呢?

1141-600x531

919-600x561

724-600x607

538-600x536

459-600x450

365-600x698

290-600x7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