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功升級 Windows 10?微軟將送 Dell 筆記型電腦!

microsoft store cannot successfully clone apple store 00

近來微軟大力推介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表示所有運行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的用戶都可以免費升級到 Windows 10,不過由於是大升級,對於不少用戶來說,都是一個挑戰,而微員近日表示,官方零售店職員將會協助用戶升級,不成功將免費送一代 Dell 電腦!

samsung-urge-laptop-customer-not-to-upgrade-windows-10_01

微軟推出了一個全新的計劃,表示如果用戶將電腦帶到Microsoft Store,並在技術支援人員的幫助下,仍然無法在裝置上更新,用戶將會免費以舊換新,換得一台 Dell 筆記型電腦產品。

microsoft-store-cannot-successfully-clone-apple-store_00

為了防止所有人參與造成擁擠,微軟有規定,首先這項交易僅限於微軟門市,在當地時間12時到指定門市與活動,在Answer Desk上檢測符合條件,供應的物品全數送出或到活動結束日期7月29日,將無法獲得更新,微軟將會回收你的電腦,並額外提供150美元來購買新的PC。

nyc-new-microsoft-store-1

以舊換新的條件,必需是能夠正常開機,電池能夠循環充電,在沒有充電器下正常使用,沒有硬件損壞,進水或者手動調整,將會使用多種方式嘗試升級至Windows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