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擬真的畫面風格!可以線上對戰的《LINE 全民網球》!

unnamed 2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玩網球遊戲,不知道大家在手機上玩的網球遊戲,又是否可以與世界其他玩家進行線上對戰的呢?在早前推出的《LINE 全民網球》,已經可以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中上架,這是一款以網球運動為題材的遊戲,配合了擬真的人物風格,中文化的界面,還可以進行角色的培養,相信值得一玩。

unnamed-2

unnamed-3

unnamed-4

遊戲的操控方式容易上手,主要考驗的是玩家的反應力與擊球技巧,相信大家有多件的「網球」經驗,遊戲絕不能難到大家。遊戲的主要模式包括主線任務「世界巡迴賽」、概念的「聯賽」隨機配對各國玩家的「對戰」,以及可以跟朋友一起玩的「友誼賽」。遊戲操作上,分別有數個按鈕,甚至更提供了單手模式,還有直式與橫式螢幕方向,也有不同的視角選項,可以視個人喜好來選擇。

0001404060

0001404058

0001404062

軟件名稱:LINE 全民網球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