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與 RPG 的結合!《終極魔龍》全平台推出!

2312

近日遊戲開發商 Joycity 宣佈,由EveryFun 開發,JOYCITY 營運戰略手機 RPG 遊戲《終極魔龍》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終極魔龍》是一款活用 6 種不同屬性,同時亦包括了連擊技能、組隊等等戰略元素來戰鬥的 RPG 遊戲。玩家可以在這款遊戲之中,快速培養到英雄的成長系統,華麗戰鬥畫面與演出等。

2312

在遊戲中,玩家需要組合各種英雄來突破重重的難關,不但要注意英雄的培養,還要留意相剋關係與各個英雄的定位,遊戲中主要分為坦克 / 輸出 / 輔助 3 種,設置各個英雄的同時還要考慮屬性與技能連擊的安排。當玩家通過一定關卡或是製作裝備時,可獲得各種金幣和鑽石獎勵,還可以得到各種道具。

screenshot 2016-07-16 6.41.31

軟件名稱:終極魔龍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