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司收購成癮?央視宣佈米蘭兩大球隊均被中資收購!

millan 2

中國公司近來在國際的市場上,行為都相當高調,繼早前騰訊收購了部落衝突的母公司,日本著名企業東芝 Toshiba 被美的集團收購之後,近日中國企業再有收購動作,甚至連國際球隊也被中國的企業收購。近日中國的官方媒體中史電視台宣佈,繼早前 6 月份,蘇寧收購意大利的國際米蘭後,近日中國的百度也要收購國際米蘭的同城死敵,AC 米蘭。

millan 2

繼早前蘇寧以 2.7 億歐元收購國際米蘭 70% 股份之後,近日中央電視台的 CCTV 2 中宣佈,中國企業百度將會以 4.37 億美元價錢,收購意大利的米蘭市中,兩大球隊的另一隊,AC 米蘭。中央電視台表示,收購是為了培訓出有如姚明的國際巨星,不過加大對於足球的投資,就只是下一階段的體育發展計劃的開始。但話雖如此,中國再如此收購下去,國際上的品牌都變成中資企業,「Made in China」這個名詞,就只會越來越多,甚至連足球運動,也要被污染了。小編這時候,就只想到功夫足球中,謝賢的一句說話。

14387627921_7a8e46b4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