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害怕流量用光光!T-Mobile 免費送 1 年 Pokémon GO 流量!

pokemon go drains iphone battery 00

近來大家都相當留意 Pokémon GO,這部遊戲雖然一直都只能透過一些小方法玩到,其他地區,包括日港台等地都只能一直等,一直等到官方正式推出,才能輕鬆玩到。不過在外國已經推出的地區之中,卻有人報告,每天走來走去,收服精靈、對戰的過程中,對網路的消耗量相當大,沒有無限流量的話,有可能不夠流量使用,但是 T-Mobile 的用戶們有福了,因為近日 T-Mobile CEO 宣佈,將會免費送出 1 年的 Pokémon GO 流量。

pokemon-go-drains-iphone-battery_00

最懂得找到機會的 T-Mobile CEO 怎會放過這個推廣的機會,近日他在個人的 Twitter 上宣佈,T-Mobile 將會送出無限的 Pokémon GO 流量服務,只要你是現有的 T-Mobile 客戶,玩Pokémon GO所產生的任何數據,都不會計入流量之中。同時他亦透過Pokémon GO的擴充實境自拍,拍攝了一張自拍照,照片中還有「胖丁」的身影,方案由 7 月 19 日至 2017 年的 8 月底。

tmobileceo

T-Mobile 表示,Pokémon GO 的活動組玩家在一星期內增長了 2 倍,而他們的數據使用量則增加了 4 倍,Pokémon GO 的確需要很多的數據流量,不過 T-Mobile 這樣做,的確有可能會令更多人想成為 T-Mobile 的客戶。現時只有 6 GB 或是更少數據流量的用戶,玩這個遊戲根本不夠用喔。不知道香港及台灣兩地的電訊商會否推出類似的計劃呢,相信不少流量少的用戶都喜樂見聞的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