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加速開放?今日一次開放三個國家!

pokemon go surprise nintendo share price 00

  各位是否還在期待《Pokémon GO》的開放呢?除了一開始的紐西蘭、澳洲、美國地區之外,最近《Pokémon GO》似乎有加速開放的趨勢,像是兩天前的德國、昨天的英國,以及今天一次在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三個地區同步開放。

pokemon-go-surprise-nintendo-share-price_00

  不過從目前的開放結果看起來,Niantic 似乎打算先專注於歐洲地區國家的開放,亞洲區看來還有一段日子要等啦!只能希望《Pokémon GO》加速開放的趨勢持續下去,早點輪到亞洲區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