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專用】 Pokémon GO 驚現代走服務!借你手機幫你捕捉小精靈!

pokemon go pokewalk 00

pokemon-go-pokewalk_00

Pokémon GO 遊戲最大特色就是鼓勵用戶收集和訓練小精靈,這特色除了逼用戶走出戶外之外,也吸引了不少經常出去戶外活動的人士遊玩,但是 Pokémon GO 玩家之中,總有一批連動也不想動的懶人,於是代走服務出現了。

最近在美國三藩市,出現了一個專門提供 Pokémon GO 代走服務 Pokewalk,整個代走服務的流程就是代走的人先借取安裝了 Pokémon GO 的手機,然後依機主指示走 2KM、5KM 或 10KM 路,途中有什麼小精靈出現的話當然要捕捉它,走完整段路程,就會歸還手機。由於代走者真的拿著機主的手機走路,故 GPS 資料是真確無誤,沒有「出千」。目前這個代走服務只是概念階段,詳細的收費和適用範圍仍然要確定,但是有這個服務,懶惰的玩家可以捉到小精靈,勤力的代走者可以從運動中健身,當然如果代走者同時也是玩家的話,捉到的小精靈數量可以加倍。

pokemon-go-pokewalk_01

pokemon-go-pokewalk_03

由於支援的 iOS 和 Android 裝置價格昂貴,故這個服務認真要講一個「信」字,借完的手機真的要還給原本的主人,否則這個服務根本不能推廣,目前有關服務仍然籌備推出,但你可以在有關官網留下電郵,服務推出後提醒你。

pokemon-go-pokewalk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