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kemon GO 》 捉寵神器!超威空拍機 Pokedrone !

pokedrone

pokedrone

相信大家近日來都相當關注各種能捉住《 Pokemon GO 》小精靈的方法,而荷蘭團隊 TRNDlabs 更為了這個大熱的遊戲研發出了專屬的空拍機好捉寵,藉由操控掌間的迷你空拍機,讓你捉寵的行動無遠弗屆,連湖面上的傑尼龜也可在彈指間捕獲,一旦手機連結上 Wifi,《 Pokemon GO 》將使用空拍機的 GPS 定位與鏡頭,取代原本需透過手機的 GPS 和鏡頭才能捉寵的方式,不過目前尚未正式上市,各位小智們先來看看展示畫面過過癮先吧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9fqH8zkNM&w=400&h=2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