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捕捉精靈!兩名 Pokémon GO 玩家跌下 90 呎深懸崖!

pokemon go player fell 90 feet cliff 00

pokemon-go-player-fell-90-feet-cliff_00

已經說過很多次,玩 Pokémon GO 真的十分小心,小精靈的位置可能不是你想像中容易前往,如果一個不小心,很容易造成意外。

在美國加州南部近美墨邊境的 Encinitas,兩名男子在星期三在岸邊懸崖玩 Pokémon GO 捉寵的時候,突然掉下懸崖,其中一個比較幸運,在 40-50 呎深的懸崖中間停下來了,另一名男子就不幸跌下 90 呎崖底的沙灘之中,幸運的是兩人被當地消防員和救星員救出的時候沒有嚴重受傷。這是繼美國紐約州男子因為玩 Pokémon GO 發生交通意外之後,第二宗因為玩 Pokémon GO 引致的意外。

pokemon-go-player-fell-90-feet-cliff_02
美國加州的 Encinitas,岸邊出名多懸崖

Pokémon GO 作為近期大熱遊戲,但衍生了一些意外和社會問題,例如早前警察逮捕了 4 人,他們竟然「火箭兵團」上身,以 Pokéstop 的位置作為據點打劫玩家財物。因此,如果未來香港/台灣也開放了 Pokémon GO 遊戲,真的要以安全為上,建議找數個朋友聯合一起行動,以策安全。

pokemon-go-player-fell-90-feet-cliff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