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大!再有一個蘋果「成員」將加入 3D Touch 「大家庭」!

apple 3dtouch

在 iPhone 6s 上,蘋果首度為裝置推出 3D Touch 功能,有了這個 3D Touch 功能後,不但功能上可以做到更多,更強大,如果再配合即將推出的 iOS 10 的話,3D Touch 功能更可以說是「不可或缺」,因為在 iOS 10 上有不少具有特性,而又實用的功能,都是需要用上 3D Touch 的。看來蘋果將會更進一步使用 3D Touch 了,近日美國專利及商標局公佈了一項蘋果的專利申請,顯示了又一個蘋果產品成員要加入 3D Touch了。

apple_3dtouch

專利文件顯示,要加入 3D Touch 行列的是 Apple TV,在未來的 Apple TV Remote 上,將會加入壓力感應器 3D Touch。在未來中,用戶可以透過使用 Apple TV Remote 上的 3D Touch 功能,例如是力度較輕的就是觸控螢幕上的功能,而較大力的就是進行輸入等等。

apple tv remote with 3d tou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