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簽訂合作計劃?傳 iPhone 8 將會全面使用 OLED 顯示屏!

iphone oled 2018 02

智能手機產品中,顯示屏一直是一機介面中的關鍵,亦是最耗電的硬件,因此,提升顯示屏品質,就是最直接提升使用體驗的方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指蘋果與 Samsung 已經秘密簽訂合作計劃,將會使用 Samsung OLED 顯示屏在 iPhone 上。

samsung-youtube-film-shows-why-iphone-change-oled-display_01

LG顯示屏負責人Han Sang Beom接受採訪時表示,在OLED屏上,LG的確發力時機較遲,失去了重要的合作機會,Han Sang Beom還強調,OLED顯示屏是未來手機發展的關件,尤其是柔性顯示屏設計。

iphone-oled-2018_02

據了解,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顯示屏將會由 Samsung 獨家供應生產,到 2018 年 LG 才會再次被蘋果重新使用,因此 iPhone 7 將不會使用 OLED 顯示屏,各位要再等一下了。

PCOLED-1

蘋果的 iPhone 7 傳聞顯示,今次的升級,並不會是大改變,只是在硬件上進行升級,外觀小改變,直到 iPhone 8 才會有大改變。

LG Curved 4K HDR OLED TV -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