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認錯!MasterCard 宣佈轉換新標誌!

MC e1422627458961

全球的信用卡之中,美國運通信用卡(AE)、MasterCard、VISA 相信都是最為人熟悉,相信大家都能認得他們的標誌吧?要知道商戶是否接受信用卡,可以在進入店舖之前,在店外留意信用卡的標誌,又或是到付款處查看他們是否有貼上信用卡的標誌,有的話就即是接受該款的信用卡,不過大家日後要再適應一下,重新認識 MasterCard 的標誌了。

MC-e1422627458961-1940x1088

近日 MasterCard 宣佈,將會推出經過從新設計的標誌,新標誌的設計目的是要更清晰簡約,設計風格由以往的,變成現在更簡單的設計,兩個交錯的紅、橙圓圈依然還在,但是圈內不再有「MasterCard」的標誌,交錯位置的設計完全簡化,MasterCard 的字樣放到圓圈的下方,同時「MasterCard」變成全小階的「mastercard」。MasterCard 表示,以往舊設計在螢幕較小的流動裝置上,有點難看,新設計可以在螢幕較小的裝置上,依然看得清楚。新標誌將會在今個月陸續推出,到秋季時就會大規模套用。

Mastercard_new_logo-1200x865

mastercard_logo_alternate_lock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4fLE6OyQ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