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 3 天 ! 台灣限定「熊大特別版」主題限時免費下載 !

brown1

brown1

各位喜歡熊大的台灣朋友注意囉 ! LINE 為歡慶日本、紐約掛牌上市 ! 推出台灣用戶限定的慶祝活動,只要將 LINE 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即可免費下載「熊大 特別版」主題,一同歡慶榮耀的時刻 ! 只有三天,台灣用戶限定,大家趕快下載 !

brown2▲LINE 財務長黃仁埈 ( 左二 )、LINE 全球營運長慎重熩 ( 中 ) 與 LINE 資深執行董事暨策略行銷長舛田淳 ( 右三 ) 共同敲鐘慶賀 LINE 掛牌上市

LINE 為感謝全台 1,700 萬用戶五年來的支持,讓 LINE 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即時通訊軟體,更深入用戶們的生活,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一起走過許多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日子。因此,在這特別時刻,LINE特地挑選最受歡迎、帶來溫暖與療癒的「熊大特別版」主題回饋台灣用戶。

自 2016 年 7 月 15 日 10:00 起至 2016 年 7 月 17 日 23:59 止,只要將「 LINE台灣 – 再 LINE 一下」官方帳號 ( LINE ID: @linetw ) 加為好友,即可免費下載「 熊大特別版 」主題,使用期限為 180 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