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為 iPhone 讓路!蘋果新產品推出前 Android 零件供應大缺貨!

iphone se teardown by

蘋果新一代 iPhone 即將推出,一般來說,新產品推出前,消費者購買 iPhone 的動力會下跌,對 Android 來說是一個好機會,不過現在就有消息顯示,原來 iPhone 發佈前夕,會對其它手機供應造成影響。

iPhone-5s-motherboard-A7-chip-iFixIt-001

業內人士表示,最近整個手機供應商都缺貨,包括 Samsung 顯示屏、Sony 相機鏡頭、各廠商的 RAM 及玻璃資源都比較緊缺,原因是各大廠商都為 iPhone 讓路,預留生產線為 iPhone 生產各個零件。

iphone-se-teardown-by-ifixit_05

另一方面,是因為去年各大公司在智能手機業務上表現不佳,很多市場分析認為今年不會有增長,甚至會出現再下跌的可能,因此亦減少了生產量。

iphone-se-teardown-by-ifixit_09

蘋果的 iPhone 雖然是由蘋果設計,不過因為蘋果並沒有自家的廠商,所以 iPhone 需要各個部份都要由其它公司代為生產,面對如此巨大的需求量,及訂單,當然會作出讓路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