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即時戰略手遊《Crush Your Enemies!》考驗你的戰略技巧!

Crush Your Enemies 1

  《Crush Your Enemies!》是一款外表看似普通,實際上卻有著非常令人上癮的元素的手遊作品,在遊戲中玩家要即時地分配自己的兵力,想辦法在每個關卡中剿滅敵人、爭奪地盤。並且隨著關卡地形的變化、兵種的增加、資源的數量,你將會進入到更複雜、難度更高的即時戰略之中,你有自信挑戰嗎?

Crush Your Enemies (1)

  遊戲的操作並不複雜,玩家僅需要在每個關卡中指揮不同的軍隊前進即可,這些軍隊在接到指令後,就會依照你所指定的人數、路線來行軍,並且在遇到敵人時交戰,或是與我軍會合。

  但要注意的是為了能夠順利殲滅敵人,你必須要分出一部分的兵力至我方的城鎮中生產更多的兵力,同時還要試著擴大我方地盤,因為就算你要進攻敵人,在敵人的地盤上你是不能任意移動的,所以地盤的擴張也很重要。

  更別提遊戲還有兵種變化、特殊物品、資源等,以及恐怖的 Boss,這種種變化將會讓玩家體驗到超高挑戰性的即時戰略。

  • 應用名稱:Crush Your Enemies!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