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英雄不好玩!蝙蝠俠手遊新作讓你對抗蝙蝠俠!

Batman Arkham Underworld 1

  準備好稱霸高譚市了嗎?在蝙蝠俠的遊戲中,玩家總是扮演著蝙蝠俠想辦法打倒各個超級反派,不過誰不想當一次超級反派對抗蝙蝠俠呢?你的機會來啦!在《Batman: Arkham Underworld》這款全新的手遊中,你要招募 DC 漫畫中的超級反派幫你做惡,準備好對付蝙蝠俠,奠定你高譚市天字第一號危險人物的地位。

Batman Arkham Underworld (1)

  遊戲裡玩家要招募各種超級反派,並訓練手下攻擊你的競爭對手。你還能夠 指揮 DC 漫畫裡的經典超級反派,包括謎語人、鱷人、哈莉‧昆恩等等。一步步擴展你的犯罪帝國,摧毀敵人,賺取錢財與聲望。創造出最強的藏匿處,用無數的陷阱、保全部隊與隱藏的危險,捍衛你的地盤,抵禦其他野心勃勃的犯罪集團老大。

  受夠了那些自以為是的英雄主義嗎?想要一嚐破壞與廝殺的野性慾望嗎?那就來《Batman: Arkham Underworld》,用你的犯罪長才,稱霸高譚!

  • 應用名稱:Batman: Arkham Underworld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