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超級反派!Suicide Squad 特殊任務免費上架!

Suicide Squad Special Ops 1

  電影《Suicide Squad / 自殺突擊隊 /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即將於 8 月 4 日上映,不過在此之前,你可以親身體驗當一名超級反派的感覺。怎麼做呢?就是來玩《Suicide Squad: Special Ops》啦!這款遊戲不僅讓你扮演電影中的超級反派,而且還是以第一人稱的方式上演超能力大戰啦!

Suicide Squad Special Ops (1)

  在遊戲中,玩家被選中來領導這些由超級惡棍所組成的特別任務小隊,你必須要試著與小隊成員消滅敵人,並且以第一人稱的角度,扮演哈利‧奎茵(小丑女),用她的球棒來擊飛敵人;或是扮演死亡射手,用子彈來問候對手;當然還有燄魔(Diablo),可以控制火焰,燃盡一切。

Suicide Squad Special Ops (2)

  雖然比較可惜的是目前玩家僅能操縱這三位角色,但是瘋狂程度絕對是數一數二的,這三位角色的武器與特殊能力也可以再精進,讓玩家獲得更爽快的殺戮體驗。想把你的精采擊殺分享給朋友?遊戲也支援 HD 錄影,可以讓你恣意分享。

  等不及要在電影中看 Suicide Squad 的精采表現了嗎?現在就先來《Suicide Squad: Special Ops》裡,親身體驗當一名超級反派的瘋狂吧!

  • 應用名稱:Suicide Squad: Special Ops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