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工廠!輕鬆休閒的可愛放置型遊戲!

Egg Inc 1

  玩了許多太刺激的遊戲而感到累了嗎?那就在《Egg, Inc.》這款遊戲中享受一下鄉村的悠閒時光吧!遊戲的故事描述著不遠的將來,宇宙的秘密將會在雞蛋中揭曉,為了能夠得到這份秘密,你決定開始打造雞蛋工廠,並盡可能地賣出更多的雞蛋。

Egg, Inc (1)

在遊戲裡,玩家要透過點擊來產生一隻又一隻的雞,讓牠們進入到你所打造的雞舍,來生產更多的雞蛋。同時你還要雇用司機來幫你將這些雞蛋送到市場,以及利用研究所,來打造出世界上最先進的雞蛋農場。

遊戲的風格非常輕鬆愜意,玩家可以盡情享受這悠閒的農村時光,看這些可愛的雞跑來跑去也是一種樂趣。當然遊戲也還是有像其他同類型遊戲那樣令人欲罷不能的感覺,而整體的內容也偏向簡單不複雜,閒暇之餘拿來打發時光可是再好不過的選擇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