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PvP 對決!全新 Adventure Time 卡片大戰上架啦!

Card Wars Kingdom 1

  有在看《Adventure Time》的觀眾是否對於最近播出的卡片大戰印象深刻呢?除了 BMO 死都不想要跟 Jake 玩卡片大戰之外,這次的卡片大戰可是有了全新的進化玩法。而曾經推出卡片大戰的行動裝置平台,這次也推出了全新的《Card Wars Kingdom》,還支援 PvP 對決,讓你可以與其他好友一較高下!

Card Wars Kingdom (1)

  在《Card Wars Kingdom》中,玩家要透過各種超猛的生物組成隊伍進行戰鬥,並利用法術、地形、以及特殊能力來擊潰你的對手。遊戲的卡片戰鬥系統也有了全新的設計,讓你在攻擊對手時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愉悅啊!

  這次遊戲也加入了 PvP 對戰系統,可以讓你與好友進行對決,並透過分享你的生物來獲得正義點數,或是從盟友那邊尋求幫助。

  當然卡片大戰的重點在於卡片的數量,《Card Wars Kingdom》包含了超過 200 種卡片,你還可以升級卡片以獲得全新的卡片及能力,或是融合生物創造出更強悍的存在。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將可以用各種不同的英雄進行遊戲,包含 Finn(阿寶)、Jake(老皮)、BMO(嗶莫)、泡泡糖公主、吸血鬼女王 Marceline、LSP(腫泡泡公主)等,每位英雄也會有可以扭轉戰局的特殊卡片,玩起來更添豐富性。

Card Wars Kingdom (5)

  準備好要進入卡片大戰的世界,與其他對手一較高下了嗎?在這歷史悠久的崇高遊戲,桌遊之王、桌遊之后(都是 Jake 說的)的面前,發揮你的實力,擊潰你的對手吧!不過別像 Jake 一樣玩到翻臉就好了。

Card Wars Kingdom (1)

  • 應用名稱:Card Wars Kingdom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