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有真相! iPhone 7 疑似首段實機機身影片曝光!

iphone 7 leaked video 00

iphone-7-leaked-video_00

iPhone 7 傳聞最近突然變多了,除了昨日有關規格傳聞以及機身顏色的諜照之外,總會有影片看,過去的影片主要是 3D 工業繪圖,但今晨我們終於可以看到首條「真機」影片了,究竟在影片之中那部聲稱是 iPhone 7 的手機是怎麼模樣?

流出的影片只有 6 秒,在微博用戶楊恩澤Eanling秒拍上拍得,後來被 9to5Mac 在 YouTube 轉載,你可以看到拍攝者手上拿上兩部疑似太空灰和銀色的 iPhone 7,與之前曝光的諜照一樣,你可以看到變大了的鏡頭,原本機背的灰線移到機頂,隨後他翻到機底,可見機底原本的 3.5mm 位置,已被喇叭取代。由於影到拍攝者用手拿著 iPhone 7 的模樣,你可以大約估計到手機拿上手的感覺以及手機大約大小。

iphone-7-leaked-video_01

影片就在下方(有關影片遭重覆了一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