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 1060 3GB 版本將取消?傳聞產品將以 GTX 1050 之名重生!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1

Nvidia 公司推出了最新一代顯示卡 GTX 1080 及 GTX 1070 後,現在終於來到中高階顯示卡產品 GTX 1060 準備推出,一直傳聞會推出 3 GB 版本的 GTX 1060,現在卻有最新的消息,表示將會取消,並改以 GTX 1050 新名稱推出。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

這並不是代表 Nvidia 並不會推出 GTX 1060,目前 4 GB 版本 1060 還是會正常推出的,不過GTX 1060 3GB版本,將會改為以GTX 1050的身份重新推出,以更低價錢售賣,但是核心規格是否如同GTX 1060 3GB還需要進一步確認。

NVIDIA-GeForce-GTX-1060-vs-Radeon-RX-480-performance-1

目前 GTX 1060 將會在 7 月 19 日正式推出,主要針對中高階市場玩家,效能相信跟目前 GTX 980 旗艦產品相近,對於不少用戶來說,GTX 1060 是升級的最佳選擇。

NVIDIA-GeForce-GTX-1060-vs-GTX-980

GTX 1000 使用了最新的製程技術,讓新核心可以在同一電量需求下,可以減少散發的熱量,頻率可以進一步提升,因此 GTX 1080 效能已經超越了上一代稱為核彈級顯示卡產品的 GTX Titan X,受歡迎程度,直到現在還是供不應求,而現在 GTX 1060 效能可以追上 GTX 980 的效能,相信會再引發一輪新的搶購潮。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