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宣揚性別平等 ! 職場女性 emoji 登場 !

emoji1

emoji1

7 月 17 日就是世界 emoji 日,全球有超過 90% 的人都利用 emoji 與其他人溝通和表達自己,而從 Google 搜尋趨勢可以見到 emoji 在近幾年更愈來愈受歡迎,不少人也會向 Google 查問 emoji 的名字由來和出處。

emoji2

一向以來,女性 emoji 大多是新娘、女王或打扮造型,相反,男性 emoji 卻有不少職業形象如警察、偵探和工程人員等,Google 早前向統一碼聯盟 ( Unicode Consortium ) 提交新款 emoji 設計,包括 11款職業男女的 emoji,還會有不同膚色的選擇。透過全新的職業女性 emoji 來系列引起大家關注女性在不同職業、不同工作崗位上的發揮,表揚女性在職場上所擔當的角色,向年輕女性傳遞更正面的訊息,宣揚職場多元化和性別平等。

emoji3

emoji4

規範 emoji 標準的統一碼聯盟 ( Unicode Consortium ) 也會為現有 33 個 emoji 增添男女版本,例如剪髮中的男生、女工程師等,總共有超過 100 款新設計的 emoji 讓大家選擇。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