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 重點新功能首曝光!「虹膜掃瞄」實機示範!

d5b60794292719632fd6

早前 Samsung 正式宣佈,將會在 8 月 2 日舉行發佈會,在邀請函上的「7」字,已經幾乎可以確信,Samsung 將會在這個發佈會上,正式發佈 Galaxy Note 7。不過,在邀請函上還有另一個重點,外界推測邀請函中的圓色圓圈將會是傳聞已久的「虹膜掃瞄」技術,令人不禁期待這個新功能的推出。不過到底這個功能是怎用的呢?近日在微博中,有人放上了 Galaxy Note 7 的虹膜掃瞄實機示範。

d5b60794292719632fd6

「虹膜掃瞄」雖然傳聞已久,但實機示範卻是首次曝光,從手機的畫面上的指示可見,用家需要把手機放在距離大約 25-35cm 遠的地方,並把螢幕對著自己。這時候畫面上會出現兩個圓圈,用家需要把雙眼放到對準畫面上的兩個圓圈,系統就會進行辨認,然後就能解鎖。雖然用法上與 Android 上的面孔識別功能相似,不過相信這個技術的準確度及安全性將會更強。但是,整個解鎖過程卻有點麻煩,用家需要對準螢幕上的兩個圓圈,如果在大街上使用這個功能解鎖就更奇怪了。但相信 Samsung 並不會因為推出虹膜掃瞄而取消指紋掃瞄。

samsung-galaxy-note-7-iris-scanner-03-284x540

samsung-galaxy-note-7-iris-scanner-01-443x5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