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巨大成功!最終幻想 XV CG 電影評價近滿分!

maxresdefault 11

遊戲界最多人期待的作品之一,就是SQUARE ENIX旗下即將推出的最新作品《最終幻想15》,作品開發了超過 10 年,為了可以幫助遊戲宣傳的同時,更了解故事,推出了《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CG 電影,上映後大受歡迎。

maxresdefault-10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CG 電影觀眾好評如潮,已達到4.56分(5分為滿分),上映兩天後,本片共售出22,818張門票,獲得了35,516,460日元(合345,507美元)票房收入,要留意的是,電影只在日本上映。

maxresdefault-9

《王者之劍》預定英語版原宣布不會在電影院上映,不過在 E3 大會上,宣布英語版將於2016年8月19日在美國上映,《Final Fantasy XV》「豪華版」的「終極收藏版」將收錄電影的藍光碟,於2016年9月30日在全球發售。

maxresdefault-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