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重新玩!《勇者鬥惡龍 6 夢幻大地》中文版正式推出!

1289372984

《勇者鬥惡龍》這部作品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大家是否曾玩過這部作品呢?近來著名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相繼推出《勇者鬥惡龍》過往作品的手機移植版,近日SQUARE ENIX再宣佈,正式推出《勇者鬥惡龍 6 夢幻大地》中文版。在這款 RPG 遊戲之中,主角是一位住在邊境村「萊夫科德」的少年,和唯一的妹妹相依為命,但是一天,受到山之精靈的啟發,少年下定決心展開旅程。

1289372984

這部作品是「天空系列」的最終作品,勇者失去的記憶會將兩個世界連接在一起。玩家可以在遊玩過程中,與多位個性鮮明的夥伴們相遇,包括旅行武術家「哈桑」、謎團重重的女性 「米蕾尤」、喪失記憶的頑皮女孩 「芭芭拉」等等,當冒險到一定程度後,可以在 “達瑪神殿” 轉職,在這部作品中有 16 種以上的職業,提升每個職業的熟練度,學會過一次的特技和咒文在轉職以後仍然可以使用。

123123

軟件名稱:勇者鬥惡龍 6 夢幻大地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Android
收費:$450 新台幣/$118 港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