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到地氈上的 iPhone 嗎!?菲女用一張地氈難倒了全世界!

do you find an iphone on the this carpet 00

do-you-find-an-iphone-on-the-this-carpet_00

網上新奇事不停出現,就如一條裙是藍黑色或是白金色,網民也可以爭吵得天花龍鳳。最近網上流傳了一幅圖片,叫你尋找在圖中地氈上的 iPhone,這條問題竟然難倒了全世界。

最近有一名來自菲律賓的女子在 Facebook 帳號分享了一幅圖片,她聲稱地氈上有一部 iPhone 叫大家找出來,但是 iPhone 裝上了保護殼,而保護殼的花紋與地氈的花紋差不多一致,結果保護殼就像動物的保護色般,把 iPhone「隱藏」起來。結果這圖片竟然吸引超過逾 15 萬讚好以及逾 2 萬個分享,有些找不到手機的網民更改圖惡搞指他終於找到一部……Samsung 功能手機,當然這不是答案了。後來歐美媒體更大肆報導,全球人也加入一起在地氈尋找 iPhone 的熱潮。

那麼 iPhone 在地氈上哪一個位置?小編賣個關子讓大家慢慢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