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不明新機 Geekbench 3 跑分曝光!規格全面流出!

xiaomi 5s spec leaked 00
xiaomi-5s-spec-leaked_00
小米 5

小米開發手機不停步,除了流傳推出小米 5s 之外,最近他們把一部不明新機 Xiaomi Altun 最近接受 Geekbench 3 跑分測試之中,單核跑分只有 798 分,而多核跑分也只有 4076 分。有跑分,手機的規格也自然地流出,包括八核心 1.4GHz 處理器、2GB 記憶體以及 Android 6.0,雖然這手機在 Geekbench 3 已測試了 25 次,但只有這一次提供了規格資料。如此規格和跑分,小米 5s 的機會認真不大,但小米是否正在準備是下一代紅米手機?

xiaomi-altun-geekbench-3_01

另外也有一部 Xiaomi Capricorn 的手機也接受了 Geekbench 3 測試,發現跑分和規格均比 Xiaomi Altun 強很多,單核跑分為 2342 分,而多核跑分為 5621 分,規格方面包括四核 2GHz Snapgragon 820 處理器,3GB 記憶體以及 Android 6.0.1 系統,這難道是流傳的小米 5s?規格差一些吧。

xiaomi-altun-geekbench-3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