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太普通的照片特效!一套免費 App 任何照片瞬間可變成名畫!

prisma

相信大家放社交媒體中,都會放上各式各樣的照片,不知道大家會否先自行處理一下照片,才分享出去呢?而不知道大家又會用什麼方法處理照片呢?如果你已經厭倦了 VSCO 類的菲林風的話,這個名為 「Prisma」的新 App 也許相當適合大家。這個 Prisma 可以把你的照片,簡單地從照片變成「名畫」的風格效果,如 Van Gogh、Picasso、Levitan 等繪畫風格。

prisma

可能有人發現到,這種仿名畫的效果早已推出多時,不過在 Photoshop 上,要應用這個技術並不是每人都可以輕易做到,因為你要有一個 Photoshop 啊,不過這次 Prisma 就為大家把這個技術從電腦帶到手機上,一鍵就可以轉換了,不只是普通的換個色調,App 也會根據影像的特性進行處理,而且過程相當簡單,只要點選就可以了。
prisma04

prisma03

screen322x572

screen322x572-2

軟件名稱:Prisma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iO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