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作弊?任天堂設計了獨特的懲罰方式!

pokemon go will open within 48 hrs 01

近來最多人都熱烈討論的遊戲大作品,就是任天堂推出的 Pokemon Go,有不少人願意成為「訓練大師」而展開旅程,不過有人則在想如何足不出戶,就可以捕捉Pokemon ,任天堂就對這些作弊的玩家,想出了特別的懲罰方式。

pokemon-go-will-open-within-48-hrs_01

嘗試去作弊的用戶,最常使用的手段就是更改了 GPS 位置,讓自己出現在不正確的位置上,任天堂對維護遊戲平衡是非常重視,任天堂並沒有直接將作弊的玩家踢出遊戲,而是讓他們在被懲罰的時間內,被孤立起來。

pokemon-go-gain-full-access-to-your-google-accounts_00

作弊被發現之後,商店不再與玩家進行交易,道場也不再讓他們進行戰鬥訓練,玩家遇到的目標會自動跑開,絕對抓不住的,時間不定,由 10 多分鐘,到數個小時都有可能。

pokemon-go-player-catch-pokemon-with-drone_00

不過早前有人使用無人機,帶裝置到目的地,四處搜索並不會判斷為作弊,因為使用無人機的時間並不長,可以到的地方亦不能超過控製範圍。

pokemon-go-exchange-monster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