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火爆了…Hollywood 計劃拍攝 Pokémon GO 電影!

pokemongocatchem 980x420 1

Pokemon GO 的火爆程度各位是有目共睹的,除了能體驗做一名訓練師之外,如果 Pokemon GO 推出電影版你會支持嗎?據外媒 Slashgear 報導顯示 Hollywood 好萊塢 / 荷里活多間電影製作公司計劃拍攝 Pokemon GO 電影,據瞭解它們打算模仿 Angry Bird 電影的拍攝手法,將捕捉小精靈 / 神奇寶貝的手法搬上大螢幕!

pokemongocatchem-980x420-1

此外據 Deadline 報導,有數間電影製作公司已經正在商討 Pokemon GO 電影事宜,而製作《魔獸》電影的傳奇影業公司也在投標當中,外界已經有不少人估計會由傳奇影業取得 Pokemon GO 的製作項目!

不過別忘記目前 Pokemon GO 僅僅推出了數個國家,即使是香港 / 台灣目前仍未上架,看來電影版也不會是一時半刻的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