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L 實測】Pokémon GO 挑戰道館 / 訓練館!

pokemongovs

有傳 Pokemon GO 即將登陸亞洲地區(包括香港 / 台灣),相信對於下載了 Pokemon GO 卻無法玩的玩家來說,並沒有嘗試挑戰道館,這次 NewMobileLife 實測示範挑戰道館的過程!

pokemongovs

挑戰條件

  • 有足夠的小精靈更換
  • 等級 5
  • 加入紅、黃、藍其中一個陣營

陣營選擇

144823tuuo7quqguouq0fu

分別有 TEAM INSTINCT、TEAM MYSTIC 以及 TEAM VALOR,目前資料顯示陣營並不會有什麼幫助,只不過是區分作用而已!

影片實測

小編總結:小精靈的 CP 值等於攻擊力,因為小編只玩了 2 個小時,所以不夠打…記得 CP 值大於道館的 CP 值才好去嘗試打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