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稱遭華納兄弟收買?PewDiePie:看清楚!

PewDiePie

  昨日傳出華納兄弟曾透過支付大筆金額給擁有影響力的社群媒體,讓他們為旗下遊戲《Middle Earth: Shadow of Mordor》做出正面評價。而在這事件中,特別被提到的就是知名 YouTuber「PewDiePie 」。但是 PewDiePie 也立即拍攝了一部影片澄清,表示那是媒體斷章取義。

PewDiePie

  PewDiePie 在今日的影片中提到該影片確實有受到華納兄弟贊助,但是底部的影片資訊中,他有特別聲明該影片是由華納兄弟贊助。最重要的是他說道:「大家都說我對該遊戲做出正面評價一事是不道德的,但我根本就不是評論家。」而確實在該影片最後,PewDiePie 僅是一如往常地跟觀眾進行 Brofist,並沒有對該遊戲做出任何評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