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入 Lightning 時代!蘋果 EarPods 新設計實物圖片曝光!

apple earpods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中,使用新的設計,棄用使用多年的 3.5 mm 耳機接口,改為無線及 Lightning 作為傳輸方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更多聲稱是蘋果新設計的 EarPods 耳機設計,改為使用 Lightning。

apple-earpods

根據 9to5Mac 報導,從這些圖片中可以看到,新的 EarPods 耳機設計,並不會有大改變,一樣使用耳朵型,作出改變的,就是連接位置使用的不再是 3.5 mm,而是 Lightning,各個按鍵設計亦沒有不相同支處。

earpods-2

不過個人認為,將 3.5 mm 改為 Lightning 後,會產生更多的不便,例如該耳機不能使用在 Mac 裝置上,因為不論是 iMac 還是 MacBook 都是採用 3.5 mm 設計的。

EarPods-1

另一方面,對耐用度來說也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因為 Lightning 不能像 3.5 mm 設計般可以旋轉,在口袋受到撞擊時,將會力度將會由接位承受,容易折斷。

iphone-7-earpods-3-5mm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