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捕捉、組合!《妖精組合》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冒險!

Combo Critters 1

  收集各式各樣的怪物,並讓牠們為你作戰,這是普通的 RPG。將一路上捕捉而來的怪物融合,變成更強大的存在,這就是《妖精組合》。在這款遊戲裡玩家除了要挑戰一路上的怪物之外,還可以將牠們捕捉,並且透過組合的方式將這些捕捉來的妖精變成未知且強大的存在。

Combo Critters (1)

  《妖精組合》的對戰方式非常的簡單,勝敗是依照每隻妖精的生命與攻擊點數來做決定,頂多偶爾施放既能給予更多傷害。但是有趣的是在戰鬥過後,你就會有一定的機率可以捕捉到眼前被你打倒的妖精,並讓牠們為你作戰。

  但是既然叫做妖精「組合」,怎麼可以少了組合這一塊呢?這些被你收集來的妖精,都可以放入組合工具裡進行組合,有可能就會變成你沒見過的強大妖精。這也成為了這款遊戲最精華且有趣的地方,讓人不斷地想嘗試新的組合方式而不斷戰鬥,玩起來可是非常過癮喔!

  • 應用名稱:妖精組合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