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Lightning 耳機諜照確實已流出了!但真相卻是……!

earpods 2

earpods-2

近月 iPhone 7 的諜照多蘿蘿,從手機外殼、鏡頭、消失的 3.5mm 接口位置、SmartConnector 甚至全新 Lightning EarPod 都被多次看光了。當然大家都知道的諜照之中,總會有一些是魚目混珠的。

今晨我們網站報導過法國網站 NWE 流出了聲稱是 iPhone 7 的 Lightning EarPod ,由於 NWE 是著名手機爆料網站之一,故不少人都相信他們的爆料。當大家以為已經知道 Lightning EarPod 的形狀,NWE 卻更新消息,說他們分享的 Lightning EarPod 其實不是真的,更大機會是中國的山寨 Lightning 耳機,當然他也說一句,最終的產品也有機會是諜照中這個模樣。

EarPods-1

就算這不是 iPhone 7 附送的 EarPod,未來也有不少諜照顯示 9 月推出的 EarPod 的真正形狀,放長雙眼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