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諜照繼續流出!金銀灰粉 4 色齊亮相!

iphone 7 leaked photo four colours 00

iphone-7-leaked-photo-four-colours_00

今日 iPhone 7 傳聞又湧來了,除了今晨流出的 iPhone 7 A10 處理器規格之外,另一個意大利網站 macitynet.it 其實也流出了聲稱是 iPhone 7 的諜照。

而且不同於早前的諜照,今次 macitynet.it 流出的諜照不只是一部 iPhone 7,而是有 4 部,但顏色似乎與現時 iPhone 6s 一模一樣:金、銀、太空灰以及玟瑰金 4 種。早前流傳的黑色竟然沒有,真實程度認真要打個折扣了。不過這批諜照的 iPhone 7 流傳的規格也忠實地呈現,包括白線移到機頂和機底、更大的鏡頭,外殼形狀與 iPhone 6s 相似等等。

雖然他們沒有提及今晨流出的 iPhone 7 的諜照和電池變大的消息,但 macitynet.it 似乎更願意相信早前流傳過 iPhone 7「三神器」論,相信 iPhone 7 會有 4.7 吋版、5.5 吋 Plus 版以及螢幕更大的 Pro 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