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走得更遠!大神爆料 iPhone 7 新電池容量!

firm sues apple samsung over fast charge battery 00

蘋果將會推出的下一代旗艦智能手機 iPhone 7,最多相關的消息,都是指出新機會棄用 3.5 mm 接口,同時會改動一下機身天線的位置,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爆料大神提供 iPhone 7 的電池資訊,知道新機使用的電池容量。

iphone-7-wide-color_00

爆料大神@OnLeaks表示,iPhone 7的電池容量為1960mAh,作為對比,iPhone 6s 所使用的電池容量為1715mAh,代表新機電量高出14%,是數年來 iPhone 電池容量增長最高的一次。

firm-sues-apple-samsung-over-fast-charge-battery_00

不過目前尚未有更多 iPhone 7 電池圖片流出,加上新機可能要推動更強大的處理器,使用的電力有可能增加,電池容量與實際續航時間,可能不會有直接改善。

iphone-7-battery-2810mah_02

配合早前的消息,iPhone 7 將會使用雙相機鏡頭設計,最新 A10 處理器,同時會加入更大儲存空間,讓 iPhone 可以更進一步追上電腦產品級別。

the-scientist-tell-you-why-iphone-battery-do-not-last-for-1-day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