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效能!iPhone 7 使用 A10 資料被曝光!

iphone 7 concept

智能手機 iPhone 近代在硬件效能上不斷提升,而下一代 iPhone 7 所使用的 A10 處理器,到底會有怎樣的提升呢?現在就有相關的消息,指出 A10 將會繼續使用雙核心處理器,跑分測試中,更超越了 iPad Pro 的 A9X 。

fight-for-taiwan-apple-a10-order_00

最新消息,iPhone 7 A10處理器仍然是雙核心,不過單核心性能仍舊無敵,GeekBench可以跑出3000多分,已經逼近iPad Pro A9X的3200分,對比 iPhone 6s 的 A9 處理器,單核心跑分最高在2500,高通驍龍820目前也只是剛超過2500分。

A10 Apple A10 Processor M10 Co Processor, 2GB RAM

而最大改進,將會是圖像處理器,A10 GPU還是六核心,不過頻率會超過1GHz,配合新技術,A10 效能有望繼續提升超過20%的效能。

iphone-7-is-colourful_00

不過 A9 處理器升級到 A10 處理器,相信不會有 A8 升級 A9 般,效能大幅倍增,因為新製程一般需要 2 年時間才會有升級,追求效能的用戶可能要等待到再下一代產品上。

iphone 7 concep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