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省電!更方便!Google Photos 更新加入全新編輯工具!

picasa google photos

相信不少用戶有使用 Google Photos 軟件,當中可以連接 Google 帳戶內存在於雲端的相片,讓用戶可以上載無限張最高1600像素相片,因此廣受用戶歡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Google Photos 的 iOS 版本更新,加入更多編輯工具。

picasa-google-photos

本來 Google Photos iOS 版本軟件,已經有一般編輯工具,可以讓用戶調整相片的色調及光暗等,不過卻沒有用戶最需要最常使用的裁切cropping 功能,更新所有內容包括:

google-photos-black-people-gorilla_00a

• 改善連拍相片支援功能
• 推出新的裁剪工具
• 加快應用程式的啟動速度
• 降低耗電量和行動數據用量

6-google-photos-tips_00

軟件名稱:Google 相簿 – 免費的相片和影片儲存空間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